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龙蟒】心事

好多人支持我写这篇文真的好感动QAQQQ
然后,确是是小学生文笔啊QAQ
完全写文不经大脑思考QAQ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QAQ写的不好就轻喷QWQ我会努力哒

——————————

 

    许昕最后的意思停留在汽车极速刹车后的声响和路旁路人的惊呼声中
   
   ——————

  许昕再一次睁开眼时,模模糊糊的看出一群人模糊的映像。

   “顾安,你终于醒了啊”陌生的身音从耳旁传出,眼光的余角撇到了反光的影子,陌生的··脸?!明显我们的许昕闹容量不够用了,微微眯了眯眼,想了想,也没有想出什么理说应当。

   “今日我国运动员许昕已···”思绪被电视传出的声音拉了回来,稍稍定了定神“据目击者报道,当时是一辆私家车未被遵守交通规则而酿成的惨祸···”

   啊,原来自己是死了吗,怪不得是这副皮囊...撇了撇在床头上的身份,顾安?才19岁啊,好嫩啊,这样算不算我占他便宜啊,捏了捏这副脸,有些僵硬的望了望四周。

    这算是什么??死而复生??这不是神话才有的传说嘛。简直莫名其妙。不过,这样的话,我也不必要再去见到他了吧。稍稍低了低头,弯了弯眉稍。那我算重新开始吗这是。看了看窗户对着病房的反光以及这张陌生的脸。

  

   

  

评论(1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