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龙蟒』n次告白

看日剧看多了的一个小小脑洞,别理我,一个无良小脑洞@( ̄- ̄)@
嗯,我文笔真的不好,ooc严重o(╯□╰)o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我纯粹就属于脑洞很大,却很懒的那种〒_〒没办法,谁叫我懒呢,在加之天天被语文老师骂,更没有自信心了好嘛=_=

——————————

   “请,请学长接受我,我真的关注学长好久了”女生微微低头,递出了一封信

    “麻烦了”还未等男主角说些什么,女孩就捂着红着的脸跑开了

    “呦,瞎子,你竟然还看这种无良偶像剧哦”欠扁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许昕转过头就看见方博拿着洗脸的大盆对着自己说话。

       “滚,小爷现在没空理你”许昕翻了一个白眼,默默转过头。

      “靠,瞎子你是走火入魔了吧,你还未成功你那个什么师兄啊告白啊”方博无奈的摇了摇头,一副我老了,不懂这个世界的模样端着洗脸盆出去了。

       世界归于安静,许昕想了想,方博说的也是哦,这都第几次了,不,这不能怪我,要怪就怪这群人,每次自己鼓起心意时种能给自己搞些事出来。

     许昕要告白的人就是他那集老师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马龙,对,集万千宠爱!对于许昕这种问题学生,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不过,可是马龙他魅力真的好大,连小爷我都被迷上了,许昕愤愤的想着,抓了抓床边的绿蟒抱枕。

我们来回忆第一次告白情节:

      “师,师兄你有空吗,我想跟你谈谈”哦,那是一个明媚的早上,许昕来到了马龙的旁边。

       “昕儿有事吗”马龙停下手中的笔,抬起头来微笑的看着许昕。啊,我的天哪!许昕仿佛心上被插了一个丘比特之剑,头上全部都是红色的心。

      “啊,内个,我就是,想给师兄说我,我”告白的话马上就要从口中说出,结果就听到教导主任推门而进的声音“马龙,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妈蛋啊啊啊啊啊,可恶的教导主任,我诅咒你和刘老头一样胖!

      “昕儿事着急吗,要是。。。”
     
        “不,不着急,一点也不着急,师兄你先去啊,有空再说吧哈哈哈哈”许昕虚心的别过头,内心像被插了一万刀。
  
              第一次告白,失败

来,我们来看看第二次告白

          许昕的室友方博看着自己的室友颓废的跟他师兄一样,决定来帮帮许昕

         “许昕,你要知道,抓住女孩的心,呸,马龙的心,软的不行就来硬的,这几天不有乒乓球赛吗,你师兄肯定参加,而且这几天不是他生日吗,你就。。。。。”

      还未等方博说完,许昕仿佛心神领会半拍了拍方博的肩膀并表示我成功一定不会忘了你的肺腑之言。

    于是,在乒乓球的比赛结束时,突然放起了生日歌,许昕拿着话筒,对着马龙盛情告白时,意外出现了,学校里好久不用的话筒坏了?许昕捂着胸口,心痛的不得了,结果就是方博挨了许昕一顿揍。

           这一次告白呦不了了之

来我们再来看一下许坚强的第三次告白
   
       串通好整个大二寝室,在夜晚9点时,用灯光摆一个I❤Y,好的,这个计划的代价是许昕一个月的生活费没有了,不过许昕表示,只要能表白成功,这点钱不算什么。

    许昕把马龙从教室里约出来,美曰其明是出来逛逛啊什么的,终于到9点了,果不其然,宿舍楼里有个I❤Y

        “师,师兄,其实我就是想对你说。。。。。还未说完就被一声声在一起打断了,什么情况啊这是?只见人群中一男孩深情的吻着女孩,一浪浪的在一起很快就把许昕的计划打乱了

        马龙有些摸不着头脑“昕儿怎么了,想说什么?”

      “没什么,师兄。。。。”许昕欲哭无泪的笑着。心里却是埋怨老天的不公

           好吧,第三次告白,失败

好吧,接下来就有了第四次,第五次……
许昕自己都把自己整得神经衰弱。老天对我不公啊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许昕强打起精神,准备地n次告白,自暴自弃的什么都没有准备

     来到马龙身边,还未给马龙说话的机会,许昕就把藏在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了

        “马龙我喜欢你,对,是不是很惊讶,我承认我喜欢你的时候我也很惊讶,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你。”

      许昕说完话的时候还喘这气,说完就颓废的趴在马龙桌子上,静静的等待着命运的宣判。

     “马龙,有人叫你哦”来到人是张继科,无聊的摆摆手,走到马龙身边

      “哦,你是哪个马龙他sh”师的音还未发出来马龙就抢先一步说

       “女朋友”

        张继科面无表情的笑了笑,哦,马龙女朋友。之后很庄重的给许昕握了握手并表示你赶快把马龙弄走吧,我也快被他折腾的受不了了。

       但此刻许昕还沉浸在马龙的那声女朋友,这就算是答应了?看着马龙一脸奶切黑的表情,仿佛都明白了什么。

      哦,今天我的双商没在线呢。许昕默默的想着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