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龙蟒』梗

论坛体

这个梗被我写毁了(°ー°〃),别打我(´Д`)
  可是我就是想写啊QAQ
   ooc严重,请自动避针o(╯□╰)o

   ————————




        哼╭(╯^╰)╮都怪你(´Д`)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锤你胸口,老公,大坏蛋!!o( ̄ヘ ̄o)咩QAQ锤你胸口,你好讨厌!(○` 3′○)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o(╯□╰)o大坏蛋

——————————

L1中国龙
 
     如上,我师弟给我发来这些事什么意思?

L2

    楼主不知道吗?最近很火的!

L3

    其实表达的就是老婆向你撒娇啦!不过通常适用萌萌的妹子(°ー°〃)

L4怼神博

    @中国龙  我是不能想象你师弟萌萌妹子的样子哈哈哈哈

L5

     你们就没人质疑一下楼主的性别吗?o(╯□╰)o我隐隐感觉四楼是知情人啊(°ー°〃)求爆料!

L5怼神博

   回复L5:我来解释下,楼主是我们队长,我们算是受他管理,他师弟就是一瞎子,仗着楼主厉害就欺负我(#‵′),性别解释下,楼主和他师弟都是男的,而且日常辣眼睛。

L6

    感觉楼上怨念很深哦,不过听这又是一个基佬贴?

L7

   如果性别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师弟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发的(°ー°〃)

L8中国龙

   回复L5:@怼神博  你要是再说一句,你就等着被罚1万米吧

L9

   为什么我闻到了师兄和师弟的一种恋爱的酸臭味呢

L10

  回复L9:你不知道业界有一专属名称叫弟控嘛╮(╯▽╰)╭

L11
  
    啧啧啧,弟控什么时候也加入辣眼睛行列了?

  L12

    回复L10:你不知道有个词叫,兄友弟恭(攻)嘛

  L13

   可我觉得师兄是攻啊

  L14

    对啊对啊,你看师弟在上边叫他老公呢

L15

     说不定是复制下来的呢,我觉得就是个玩笑,楼主自己去问问师弟不就好了嘛

L16

    所以现在进展怎么样了?@中国龙 @怼神博

L17 饥渴gg

   啧,还是日常辣眼睛。

    现在你们楼主真正在和他小师弟含情脉脉的聊天呢。
  
  
L18 怼神博

   不,现在开始动手了@饥渴gg

   练个对拉都这么色情,你们这是对拉还是秀恩爱啊@中国龙

L19

    w我果然又陷入了一个基佬贴,不过看情况,师兄师弟还没有表白心意?

L20

    不过我觉得万一不是这种感情不就尴尬了吗,而且也只是牵牵手或者什么的,又不能证明什么。
  
L21

    你们还记的楼主是要让我们解读啊,歪楼了!

L22

    其实我觉得这事很简单啊,楼主自己去问就好啦

L23饥渴gg

    他是不会问的,他每天就想着怎么把他师弟亲亲抱抱往他怀里带呢

L24

    可是楼主不问不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吗?

L25中国龙

   屏幕截图👇

——————————————————
 
                                                        中国龙
                                          昕儿你上次给我发
                                         的是什么意思?
🐍🐍
无聊随便发的╮(╯▽╰)╭
怎么了?
                        
                                                        中国龙
                                          嗯,好吧,我就是
                                           随便问问       
🐍🐍                    
我看网上这个很火啊,
发给自己老公啊什么的
我觉得有意思就发了。
                                                      中国龙
                                         没事了。好好休息    

——————————————————
                                      
你们也看到了,他就是随便玩玩啊

L26

    我不知道该说楼主天真还是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了

L27

    楼主啊,你家小师弟都喊你老公了,真是不开窍啊(#‵′)靠

L28

      楼主你喊你家师弟喊‘昕儿’啊,这不是辣眼睛是什么啦,这狗粮来的太快我招架不住。

L29饥渴gg

     @中国龙  你知不知道昨天你和他聊本来他还挺高兴的,后来聊完之后他就把头塞进被子里,看起来还挺生气的样子。我想谁怎么作死啊,原来是你啊

L30

    猝不及防的塞了一嘴狗粮,楼主快去告白啊啊啊啊,要疯了ヽ(*。>Д<)o゜

L31

     妈的,我就知道不应该点开这个帖子。
     不过楼主现在都没什么行动吗@中国龙
      还有@怼神博  @饥渴gg  求直播

L32

      可是你们忘了吗,万一楼主真的只是把他当兄弟呢

L32

   这就尴尬了

L30怼神博

    @饥渴gg  信吗?反正我不信
     别问我为什么

L31饥渴gg

     @怼神博    师弟我现在这里情况很惨烈啊
            
L32

      哦哦,求直播求直播

L33饥渴gg

楼主: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师弟:别瞎说了,谁,谁喜欢你啊
楼主:那你发这个是什么意思(举起了手机)   
师弟:我就是发着玩(嘴硬)
楼主:好啊,那我走了(往门外走去)
师弟:哎,你,你怎么这样啊
楼主:那你说不说(一副撩人嘴脸)
师弟:我,我确实喜欢你(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喜欢你都听不见了)
楼主:听不见(性格恶劣哦)
师弟:喜欢你啊(眼里全是泪哦)
楼主:唉,怎么哭了,别哭啊,逗你的(呵,谁把他惹哭的啊呵呵)
师弟:那你喜欢我嘛(还挂这泪)
楼主:喜欢啊,最喜欢昕儿了(亲了一下史师弟的脸)
————————————————
我觉得我可以收拾行李了@怼神博

L34

   哇哦,精的说不出话,楼主好会撩

L35

   我感觉我来错地方了

L36怼神博

    师兄,单身狗宿舍欢迎你
    而且以后不能再怼瞎子了,又靠山的男人惹不起,我还不想跑一万米

L37
 
    mama,结局皆大欢喜

L38

     这狗粮真tm的好吃

L39

     单身狗就不要点开看了

L40中国龙

     谢谢大家了,不过@怼神博@饥渴gg 你们俩等着

L40饥渴gg

    我,我怎么了?简直莫名其妙

——————————

  
         此贴已不存在

评论(5)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