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龙蟒】情不知从何起

   表示一个无聊的产出,或许以后会有马龙视角吧恩。。。。

ooc严重

恩 好吧 就这样

——————————

    16岁的少年应该做什么?

 
    在书桌上刻这心上人的名字,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还是听着蝉鸣声昏昏沉沉的奔向远方?

【我一眼就看到你】

   许昕第一次看见马龙是在新生入学欢迎会上,马龙作为学生代表站在国旗下演讲

    许昕戳了戳身边的尚坤说

    “人群中我第一眼看见他”

     尚坤眼皮都懒得抬一下说

“是啊,讲台上只有他一个人”

   【你好】

   
   阴擦阳错的和马龙坐在了一个选修课的教室,马龙坐在窗户边,阳光打在他的侧脸上 那一瞬间在许昕眼里好像是静止的,除了空气中飘荡的灰尘微粒。

 
    “你,你好,这里有人吗”

【You  jump    I  Jump】

   舞台上表演到动情之处。

    许昕握这一杯咖啡坐在观众席上,咬着吸管,歪这头看着表演。默默咽下了一口苦咖啡

     “靠,怎么拿成苦咖啡了”

       仰起头,目光对视

      “You   jump   i   jump”

  【擦出火花】

    许昕躺在手机上打开手机软件看着与马龙的聊天对话框的右面有一个小小的火花标志

     “尚坤,你说今天我应该和马龙聊什么”

      “不知道”

       “哎呀,你说一个嘛”

      “吃,喝,玩,乐不都可以吗”

       “不行 这样显得我太轻浮。哎呀,你再想一个嘛,我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话题聊了”

    尚坤合上书,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干脆打起了呼噜。

    许昕无奈的把手机扔到床上,忧伤的叹着气。

     ‘叮~屏幕亮起,显示:

      马龙向您发来一条最新消息

【今天批评一个张继科一个许昕】

    “今天主要批评两个人 一个张继科,一会许昕。”

     许昕站在讲台上听着训斥声,面不改色 淡定自如

     “你们要多想马龙学习学习是哇”

     许昕的耳尖偷了红。

   【论学校停电时】

  
    没有一点点防备,所有的灯一瞬间全部熄灭伴随着学生的欢呼以及教导主任拿着扩音器大声喊着下楼梯时注意安全这些话。

     “昕儿”

     一个熟悉的声音穿来,握住了他的手,手心里面全是汗。

      哦 ,原来马龙怕黑啊。许昕此时就像偷了腥猫,开心的不得了。

  
   凭借着手机上微弱的光亮走出了教学楼。

   手没有松开。

  【愚人节玩笑】

   “马龙,我可以追你吗?”许昕趴在马龙的桌子上,用一种类似玩笑的话说出。

     “什么?”

     “啊,没什么,愚人节快乐。”

     许昕看着马龙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今天是3月31号我的小傻子。”

     许昕无奈的嘟了嘟嘴,把脸埋进臂弯里

     “我喜欢你”闷热的气息打在暴露在空气的皮肤上“我想追你”

      许昕没有说话,不过发红的脸颊已经替代自己回答了。




    

评论(1)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