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龙蟒】月饼

 
我就是懒,没错,打算中秋节写完的一直拖到现在QWQ

文笔渣,轻喷QWQ

 

今天是中秋,圆圆的月饼和圆圆的月亮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许昕小时候听过一个童话故事,说是某天月饼见到了月亮,月饼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月亮,心中很丧气。月饼想着自己为什么不能想月亮一样呢?至于最后的结果,许昕表示已经记不清了,毕竟那时候的自己还是个只会哇哇乱哭的小孩子。

   许昕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感觉自己就像是望着遥不可及的月亮的月饼,很渺小。那月亮呢,脑海里浮现出的画面是一个人,笑得眉眼如斯。是啊,总感觉他那么遥不可及,明明离得那么近。那个人,就是许昕的师兄。许昕有些无奈的摇了要头,多少年了,把这份感情放在心里,许久都没有打开过了。

  啊啊啊,许昕烦躁的挠了挠头,抓起旁边的月饼就是一口。看着刘月半充满感情的演讲,许昕表示,这个中秋节好像没有跟平常有什么大不了的。打着瞌睡朦胧的眼睛,视线也是越来越模糊。

   “昕儿,别睡了,小心被罚”一股声音从耳边穿来,温热的气息打在脸旁。

    “没事,有我师兄呢。”歪了歪头倒在了桌子上。

    自己从有些温凉的桌子上被人扶到了肩膀上,微微眯开了眼,发现自己躺在了师兄的肩膀上。

    “嘿,师兄是你啊。”看见了自家师兄放大的脸,许昕露出一个傻的有些冒泡的笑容。

     “许昕,你躺在马龙肩上干什么,成什么体统,出去罚站”

     许昕刚一抬眼就听见刘国梁响亮的声音,真是的,明明师兄也说了好吗,嘟了嘟嘴,有些不爽的出去了。真是的,早知道就在那里好好吃月饼了。

    许昕依在了墙上,腿好酸啊,好想睡觉啊,好想躺床上啊,好想吃月饼啊,好想师兄啊。

    “昕儿”奶奶的声音从耳边穿来。许昕吓了一跳,天,原来在月亮下许愿这么灵啊。

    “怎么了师兄”勉为其谈的笑了笑,对着马龙说着
    ”
     “诺,给你的”许昕从师兄手上看见了月饼,圆圆的,颇像顶在头顶上的月亮,发着光,有着师兄温度。

    “我觉得师兄对我最好了,他们都没理我”许昕摇摇头,表示无奈。

   “他们都在听刘指导讲话呢”马龙也是没发脾气淡淡的说着,嘴角也是微微上扬。

    “那也是师兄来看我的,还是师兄爱我”没心没肺说出了真实的话,想也阻止也是来不及了。不过师兄也就收当个玩笑话吧,眼神又一次暗淡下去。

   “恩,我很爱”平静的语气代表这许昕暗恋的结束,以及,新的开始。

    “要跟我试试在一起吗

      “。。要!”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