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启副]跟自己的下属换了脸怎么办(三)

我又来了,嘿嘿嘿嘿嘿~~~
ooc有,欢脱文风,望喜欢

————————————

  

   小副官爱吃糖,每天都在打听糖果的消息。但不幸的事,佛爷爱吃淡,并不是多爱吃甜。

   好吧,这件事是长沙城人人皆知的,如果你想见佛爷,不如贿赂贿赂小副官,如果你是个好人。好吧,除了九门,好像真的没人闯过小副官。

(买糖老板视角)————

   我是长沙城做糯米团做的最好的,为什么呢,是因为张大佛爷的随从张副官常来我这买,一来二去就等于给我们做了广告,所以自然而然人非常多。

   不过,佛爷来买是什么意思,我家卖糯米团犯什么法啦!呀呀呀,张副官,小店可就靠你了啊!我的内心简直就像张大佛爷抵着枪在我脑门上,简直不要太可怕。

   我望了望坐在车里的张副官,我的天那!不陪这佛爷来买就算了,还乱翻东西!终于在我注视了几秒之后终于情不愿的下了车,这不是重点啊,为什么他直接搂住了佛爷的腰啊,我看见了什么,我会被灭口的啊啊啊!!

   我心虚的看了看张大佛爷,他正在对我微笑啊,佛爷这是被要怪附身了吗,笑的那么明媚!闺女啊,你是张大佛爷不苟言笑,张副官口白齿红,你是在骗我吗!!都是骗人的吗!!

   我一定是老了,为什么会听见佛爷一脸娇羞对张副官说别闹!!你们张家人怎么这样啊,短袖之辟吗。不不不,我不是在骂你们,真的真的!说了之后会灭全家的。

   我好歹也是个当夫亲的人了,这么这样不淡定了?我要做好表率。我故作镇定的接过钱,瞟了一眼后边的张家兵,为什么他们一脸无谓的看着我!

   难熬的10分钟终于过去了,我的老眼又看见了什么!佛爷帮副官用手抵这车顶,原谅我不懂这些洋玩意,不过礼仪尊卑我还是懂得。

   夫人啊,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我要回家QAQQ

————————

  “佛爷,你说为什么卖糯米团的老板胡言乱语?”

  “他这是嫉妒”

————————

第二天

   “这里买糯米团的老班呢”陈皮看了看四周,没错啊,是这里啊,老板呢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