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启副]跟自己的下属换了脸怎么办(二)

好吧,我承认我写的不走心,所以,轻喷轻喷
ooc有,可能对副官的性格拿捏不准
不想把副官写的傻白甜,可是却望那方面倾斜QAQQQ

————————

   

显赫的地位,俊美的容貌使得佛爷身旁的副官早就成了女子心仪的对象。为什么佛爷没有这么多的追求者?你可以去问问佛爷的形象是什么样子的,那有副官唇红齿白的小副官性格好呢。

    大概是今天黄历不易出门,佛爷走出张府,本想这去周边散散步,看看长沙城的风景。可未曾想,还没有走出张府大门就被媒婆围了个水泄不通。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这群女人这么烦人吗。看着这些媒婆手中的花名册,撇了撇嘴说“我去给佛爷拿去就好了”

   “哎哟,张副官这是哪里话,这些姑娘可都是看上您的”

   看上副官的?冷冷的撇笑一声,退回身狠狠的关上了门。

   ——————

  真正的张副官知道,就算自己成了佛爷的模样也得把本职工作做好,张辞修无奈的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人。张辞修突然发现,为什么感觉那张脸那么帅呢。无奈的摇了摇头。

   “佛爷,这可不好了,外面一群人嚷嚷呢”管家惊恐的看着这位‘佛爷’脸上全部都是恐惧

    “我去看看便是”

     大概打开门的一瞬间,张辞修明白自己最错了。

    尴尬的神情充满了每一个角落,那些媒婆看着来的人是佛爷,惊恐的愣住了。

     “你们,有什么事吗”最终还是副官打破坚冰,试探的问了问
可未曾想,却引来了媒婆的集体抱怨

   “佛爷啊,您那副官竟然好大的脾气,竟然甩手就把门关上了”
说完还象征性的摸了摸眼泪

    “那还真是对不起啊”包含歉意的笑了笑,算是赔罪了

    “要不然去府上喝一杯茶”

     媒婆们惊奇的看了看这位眼前的佛爷,这的变成‘佛爷’了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佛爷吗。

     鸟纵群散,不一会张府门口的人就渐渐少去了。为什么,感觉有点怪呢?

    ——————

这时候是坐在车上去接八爷,八爷非要说今天大凶,不易出门。最后还是死缠烂打,把枪抵在八爷脑门处才乖乖就烦

   我艹,你跟张启山就不能学点好。

   “八爷。”前面副官闷闷的身音想起,齐铁嘴想都没想说了一声

    “佛爷饶命”

————————

  我跟你们说了,今天不易出门,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