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锐

日常生活碎碎念,偶尔发个cp文


  我认识他们不是很久,从三剑客到六公子,从二王一马再到初代双子星,我总觉得,我与他们相识的太晚,我没看到那个在12年发光的张继科,我没看见第一个打破左手魔咒的许昕,我没看见二王一马那个时代,我总觉的我认识他们的时间太短。我下了唱吧,下了很多个直播软件,可是我还是觉的不够,我恶补了他们的比赛资料,看了他们的比赛。
 
  有一天我偶然跟我父母聊起他们,我记得很清楚,他们说

   “我们小时候看刘国梁打球,现在看马龙打球,怎么就看不腻呢”

   我记得奥运会时,我看的第一场比赛是许昕对水古隼,我记得很清楚,许昕输了,当时的我看着水古阜赢了之后那得意的眼神,我特别生气,虽然那时候我还没有粉上国胖队,就是觉得好可惜。

    后来我跟我同学聊起他们,他们说

     “啊,奥运会我没看,我不知道啊”

     我甚至有点鄙夷,我有时晚上睡不着,就打看电脑看以前的比赛视频,看着看着就带入了国胖队这个坑。

    我知道现在都没再回放过奥运会许昕对战水古的那场比赛,我要承认我玻璃心,我确实害怕,我不敢看,我不敢看他们失败时的目光。

    偶然一天,我们老师让写作文,题目就是奥运会,写一个奥运人物。我看旁边有人写林丹,女排,孙洋,就是没有一个写乒乓球的。我写了,发下作文时,老师说要突出这个人物,你才好写啊。我想,难道他们就不够努力吗?难道他们因为太强了,以至于你们都忘记了他们的努力?我不敢反驳,甚至我一点勇气也没有。

   办黑板报,题目是冬季健身,我有私心的画了一个乒乓球的一个团子,我们写了冬天的英文,我把它画到了W的上面,win赢,我想着,不论什么时候,都要赢,我没有为他们贡献什么,我没有钱去看他们比赛,也没有能力到现场去给他们加油助威。我甚至有的时候连他们的直播都错过。

   开运动会,我是长跑,我听见其他班都在喊加油努力什么的,只有我们班对我喊“张继科”“马龙”“许昕”太多了,喊的名字太多了。我要谢谢他们当初给我这样的呼喊声,也许只是他们一时的笑话。

   越了解他们,我反而越担心他们,韩国,日本国家的崛起,中国的路其实走的越来越难。我甚至开始怀疑,中国的乒乓球之路还能走多久??

   我担心张继科的腰伤,现在又多添了一个崴脚,我担心许昕的肩伤.....

   我能干什么,还不是在屏幕前看着他们比赛?我觉得,我有生之年能见到他们一面就可以,只要一面,那怕我只是远远的看他们一眼。

   双子星,三剑客,四少,五虎将,六公子,谢谢你们,带给了我这段时间的快乐,泪水。

——————————

   深夜发了自己的感受吧算是,本来是想给新爷今天晚上加油来着,结果就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了【笑】
   今天夜里1点,小胖对昕爷,我相信大部分人其实知道了结果,但我还是对昕爷存点希望。还是很在乎比赛输赢,大概是因为我更偏向许昕吧
   昕爷加油,所有人都加油。今晚不想看比赛了,明天再告诉我结果吧。



  最后说一句,昕爷,咱们打回去啊
  

评论(3)

热度(8)